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搭错飞机一觉睡到美国 原本一小时旅程变两天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9-07 14:29:26
[摘要]英国一名从事银行业的商务男子日前到德国出差,工作结束后搭机返回英国的艾塞克斯郡,没想到在飞机上睡一觉醒来,人却跑到了美国的拉斯维加斯。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从事银行业的商务男子日前到德国出差,工作结束后搭机返回英国的艾塞克斯郡,没想到在飞机上睡一觉醒来,人却跑到了美国的拉斯维加斯。这名男子最后飞了2.7万多公里才回到家,比原本预定的航程多了大约2.65万多公里。

  据悉,这名运气不佳的男子名叫塞缪尔,29岁,职业为银行人士,事发当天他刚结束在德国科隆的一场会议,会议后的他原本准备马上返回英国照顾已经怀孕的妻子。目击者称,当时塞缪尔登上欧洲之翼的班机后便传简讯告诉妻子自己即将返家,并在飞机上睡了一觉。

  塞缪尔表示:“当时我觉得这架飞机的空间对短程航班来说有点大,但我没有察觉到我搭错了飞机。”当他醒来时才发现飞机即将到达拉斯维加斯,让他十分慌张。

  而一下机后,当地执法人员也因为他没有美国签证而暂时拘留他,最后在层层盘问后他才终于飞回科隆。

  然而,噩梦并未到此结束,当他回到科隆要再乘坐欧洲之翼回英国时,却被对方以有犯罪嫌疑而拒绝,于是他只好前往其他机场改搭其他航班回家。

  据了解,发生此项疏忽的原因在于登机人员当时没有仔细检查塞缪尔手上的机票,碰巧前往拉斯维加斯与英国的班机又共享一个登机口才会造成这个乌龙。原本从科隆飞到英国艾塞克斯郡(Essex)只需要一小时,但最后塞缪尔却花了两天才回到家。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商务男子 美国 出差

上一篇:女子7小时连续染发4次 头皮烧伤休克住院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