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文物犯罪A级逃犯王建峰投案 累计8人投案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程怡 2017-09-08 19:45:20
[摘要]今天上午9时许,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文物犯罪嫌疑人王建峰在陕西投案自首。自7月31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涉嫌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以来,已累计有8名逃犯到案,其中5人系主动投案自首,3人系被公安机关抓获。

  涉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逃犯王建峰投案自首 A级通缉令中累计8名逃犯到案

  今天(9月8日)上午9时许,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文物犯罪嫌疑人王建峰(男,汉族,1970年06月20日出生)在陕西投案自首。自7月31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涉嫌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以来,已累计有8名逃犯到案,其中5人系主动投案自首,3人系被公安机关抓获。

\

   王建峰系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公安机关正在侦办的一起重大文物案件的主犯之一。2016年11月10日,陕西省淳化县公安机关对王建峰作出刑事拘留决定并进行网上追逃,此后开展了大量摸排、研判、查缉等工作,但一直未能抓获。7月31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10名重大文物犯罪逃犯后,淳化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缉捕力度,同时安排民警做其家属和亲朋好友的思想工作,督促其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在公安机关的全力缉捕和工作施压下,9月8日9时许,王建峰向陕西省淳化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央视记者 程怡)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投案自首 文物 王建峰

上一篇:男孩骑小黄车身亡案:ofo拒接受所有诉讼请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