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薛之谦唱完这首歌4小时后宣布复合 改编有真意

要闻 新浪娱乐 2017-09-09 09:07:50
[摘要]在发出动态之前,他其实正在录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当中一首歌改过了歌词,“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最珍贵”被认为是送给前妻的话。

《蒙面唱将猜猜猜》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2015年和模特儿高磊鑫离婚,但始终保持友好关系,期间不断传出两人复合消息,终于8日凌晨4点在微博上,这一对PO出同一张牵手照、证实复合。而在发出动态之前,他其实正在录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当中一首歌改过了歌词,“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最珍贵”被认为是送给前妻的话。

  薛之谦8日晚上有录制《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行程,一路录到了约凌晨2点,接着4点就PO出了承认复合前妻的讯息,稍早他参加节目的歌唱片段流出,有网友发现他演唱许美静的《遗憾》,但悄悄将最后一句歌词“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真情可贵”改成了“莫非要你尝尽了苦悲,才懂我最珍贵”,被怀疑是献给和前妻这段分合后、又再度牵手的恋情。

  事实上,薛之谦6月在上海开唱时,真的在台上唱了“给前妻的歌”。在万人面前表示“她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我曾经跟她有过承诺,所以我留到上海场来做”,随即有工作人员递上吉他,他为对方自弹自唱《安和桥》、《我害怕》,并改编歌词,透露承诺是10年前他还没成名前,曾答应对方要在舞台上弹吉他给对方听,如今终于兑现了。

  后来有在场粉丝透露:“她(高磊鑫)真的来了!”并附上一张开场前的侧拍,高磊鑫头戴棒球帽,带着口罩,一身黑衣黑裤,低调坐在座位区,也有人表示“他唱时,她站起来了”,看到两人还是如此相知相惜,歌迷感动地说:“如果很多人都能像薛之谦记得10年前和高磊鑫的约定那样,记得彼此之间的约定,那或许很多走散的人都能重逢”。

  终于,薛之谦与高磊鑫历经分合,还是走到了一起,他在承认复合的贴文中,回忆起与女方的过往种种,虽然当时尚未成名,但对方还是毫无怨言跟着他,分开2年多,两人都已不再年轻,“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并再次许下誓言,“那就再爱一次吧!”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唱歌 复合

上一篇:周杰再发文暗讽林心如 还澄清与陈道明不合传言 下一篇:陕西诞生首个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网上竞拍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