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快餐店内乞讨 店员将其请出店后送上一份快餐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7-09-10 17:15:58
[摘要]老人快餐店内乞讨,店员将其请出店后送上一份快餐)楚天都市报讯9月7日晚,一名老人晚上到武汉火车站的肯德基店里乞讨,因店面里不准乞讨,店员见状后将其请出店外。

  (原标题:暖心!老人快餐店内乞讨,店员将其请出店后送上一份快餐)

  楚天都市报讯9月7日晚,一名老人晚上到武汉火车站的肯德基店里乞讨,因店面里不准乞讨,店员见状后将其请出店外。然而让其他觉得感动的是,这名店员随后买了快餐,送到店外,给乞讨老人吃。这一幕被网友拍下。

老人快餐店内乞讨 店员将其请出店后送上一份快餐

  昨晚7时45分许,网友“欧欧201011”发微博说,9月7日,一个流浪汉先进到肯德基里向顾客乞讨,然后店员把他请了出来,跟着流浪汉到附近的凳子上,他还在想,流浪汉都已经出去了,为什么他还要追出。

  之后店员返回到肯德基里,过了一会儿,他看到店员打了两份饭和一杯可乐,直奔流浪汉坐的地方,并且告诉流浪汉吃完东西要把垃圾装在袋子里,扔进垃圾箱里。

老人快餐店内乞讨 店员将其请出店后送上一份快餐

  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流浪汉是一位老人,须发皆白,打着赤膊,坐在店外的长凳上。一名身穿淡绿色短袖衬衣的男青年拿着一些吃的送给老人。

  “我就在不远处一直注视着这一幕,突然间打心里有了特别多的温暖和对这个城市美好的期待,感动感恩。”网友“欧欧201011”表示。

  9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武汉火车站,网友所说的这家店位于武汉站一楼西出口旁。

  店方工作人员看过照片表示,网友所说的店员正是该店副经理朱博文。如果店内有人乞讨,店员怕乞讨人员打扰其他顾客,所以都会将乞讨人员请到店外。当时,朱经理将老人请到店外后,是自己掏了腰包给老人买了吃的。

  武汉地铁发生乘客奔涌 因乞讨女面长肿瘤引恐慌

  8月25日中午,武汉地铁4号线楚河汉街站,众多乘客从车厢内狂奔而出,造成两位乘客轻微擦伤。据了解,一面部长有肿瘤的乞讨女,在列车上逐个向乘客要钱。由于乞讨女样子恐怖,乘客纷纷躲闪并逃向其他车厢,其他车厢乘客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产生恐慌心理,车到楚河汉街站后,乘客全部向外跑出,形成奔涌。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乞讨人员 店员 老人

上一篇:昨晚马云的这段舞蹈刷爆朋友圈!惊呼:迈克尔.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