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盼西成高铁早开通 公路客运已受影响

来源:陕西都市热线 时间:2017-09-11 06:52: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期盼西成客专开通后,就能坐着高铁去成都,这已经成为众人翘首以盼的“大事件”。不久前,四川省发改委就曾透露西成高铁会在9月30号开通,眼看“十一”临近,西成高铁进度如何?谁受到的影响最大?坐在西成高铁上,一边欣赏窗外秦岭与陕南的美景,一边感受高铁带来的便捷与舒适的出行。9点多从西安北站出发,10点就到达汉中车站,那感觉怎能用一个爽字来表达。没错,这就是记者今年6月在西成高铁陕西段联调联试时的初体验。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对比行驶在西汉高速公路上的客运大巴,需要四个多小时才能到汉中,让不少市民真是翘首以盼。然而,网络上接连曝出“西成高铁将在9月30号,或10月1号正式开通运行”的消息在持续发酵。在西安城南客运站,“十一”期间前往汉中方向的客运大巴预售票情况,或受此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西成高铁 影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