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运会进入陕西时间 西安体育中心十月开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1 08:4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闭幕,闭幕式上首次以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下届东道主。陕西作为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承办地,向全国人民发出了“相约十四运 陕西欢迎您”的邀请。

  筹办全运会,体育场馆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华商记者了解到,作为开闭幕式及比赛主场馆的西安体育中心项目正在加紧筹建之中,将于10月全面开工建设。

  9月10日,西安体育中心项目在国际港务区召开了场地移交总包进场现场会,这标志着距离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已进入倒计时。

  去年6月,西安体育中心正式落户西安国际港务区。今年5月,西安体育中心区域的三大配套项目——西安全运村、西安全运湖、西安灞河岸线(全运段)开工建设。

  目前,西安体育中心主场馆区域已完成地表清理,项目总图已确定,总包、监理单位也已到位。国际港务区相关负责人透露,从与华润洽谈合作、到平台公司注册成立、到项目规划设计、再到场地移交总包进场,都创造了“西安速度”。

  在现场会上,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倒排工期,牢记“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场馆建设如期完成。

  西安市副市长李元要求,一是要以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指挥为保障,大力推进三中心项目工作力度;二是要以建设铁军、监理铁军、管理铁军为核心,打造国际一流,中国第一的标杆;三是要以政治纪律、廉政纪律、制度纪律为保障,打造精品、示范和百年工程;四是要以政府服务、创新服务、项目服务为动力,实现企业尽心、社会凝心、党委放心。

  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陕西 主场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