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中石油西安分公司邀314位教师共同观影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9-11 16:31:06
[摘要]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经过精心筹备,9月8日,中石油西安分公司 “灵魂工程师、助力人生路”主题公益观影活动在陕文投国际影城成功举办。

微信截图_20170911164618.png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经过精心筹备,9月8日,中石油西安分公司 “灵魂工程师、助力人生路”主题公益观影活动在陕文投国际影城成功举办。

  活动前期,中石油西安分公司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西安石油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8座学校,与校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最后成功招募314位老师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当日,为了丰富现场氛围,分公司抽出33余人进行现场服务,为到场老师准备了茶艺表演和精美冷餐,并特意在签到区搭建了武夷山矿泉水创意堆头,积极推介中油好客e站APP。

  在活动中,学生代表为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脱贫计划对口单位云南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的教师们上台献花,并对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伴随着加油站员工优美的歌声以及抽奖活动,现场氛围达到的高潮。西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杨颖、副经理杨明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带领下,到场老师观看了精彩的影片。活动间隙,杨明就活动组织开展情况、举办公益活动的意义等问题接受了媒体采访。

  此次公益观影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中国石油企业良好形象,体现了关注公益、参与公益的社会责任心。就像云南傣族彝族自治县教师冯茜所讲:“感谢中国石油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度过了如此令人难忘的教师节,中国石油真正体现了国企的社会担当精神,谢谢你们!”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Go Bubble Run轰动西安!超5000人奔赴泡泡狂欢盛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