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电动自行车哪省强?上半年陕西产量全国第10

要闻 2017-09-11 17:36:25
[摘要]我们身边常见的电动自行车都是哪里生产的?中商产业研究院近日公布的《2017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产量监控报告》显示,2017年1-6月我国共生产电动自行车1832万辆。

  我们身边常见的电动自行车都是哪里生产的?中商产业研究院近日公布的《2017年中国电动自行车产量监控报告》显示,2017年1-6月我国共生产电动自行车1832万辆。

  从地区来看,山东省是电动自行车第一生产大省,上半年共生产653.96万辆;其次是河南省上半年共生产自行车296.78万辆;江苏省紧接其后,以251.88万辆的产量排名第三。

  今年上半年,陕西共生产221122辆电动自行车,产量排在全国第10位。

  去年,我国电动自行车累计完成产量3215万辆,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的产量已经超过去年的一半。另据中国自行车协会今年3月份的统计,我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目前已达到2.5亿辆,另外还有约5000万辆电动三轮车。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自行车 陕西 产量

上一篇:黑车微信揽客火车站被查 面临30000元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