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孩子到底多痛?西安多位男士体验分娩痛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1 20:06:27
[摘要]有一句老话说,女人生孩子真像鬼门关走一遭,这是不是有些夸张呢,在顺产生孩子的过程中,产妇会遭遇到什么样的疼痛级别?9月11日上午,在位于西安市北郊的长安医院,华商报好奇心实验室共邀请9位男士,通过西北五省唯有的一台分娩阵痛模拟仪,模拟体验产妇在顺产过程中剧烈的疼痛。

64.jpg

  有一句老话说,女人生孩子真像鬼门关走一遭,这是不是有些夸张呢,在顺产生孩子的过程中,产妇会遭遇到什么样的疼痛级别?9月11日上午,在位于西安市北郊的长安医院,华商报好奇心实验室共邀请9位男士,通过西北五省唯有的一台分娩阵痛模拟仪,模拟体验产妇在顺产过程中剧烈的疼痛。

  有人5级就落荒而逃 有人痛得突然从椅子上跳起来

  时间:2017年9月11日上午

  地点:长安医院产科门诊

  实验过程: 通过西北五省唯有的一台分娩镇痛模拟仪,将两个电极贴贴在腹部两侧,调节机器增加电流刺激,体验分娩的痛感。痛感从一到十,共有十个层级,相当于产妇在生产过程中逐步经历的不同级别的阵痛,最疼痛的是十级。我们邀请了8位男士,从低级别开始,模拟体验生产过程中的疼痛。但事实上,用医生的话来说,即使是最高级别的十级,也还远远比不上真正生产时的疼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生孩子 多痛 体验

上一篇:浐灞将再建4所中小学 教育投入已超15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