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新通知|西安10月1日起暂停驾驶人考试

西安新闻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17-09-11 22:06:52
[摘要]按照公安部要求, 2017年10月1日起实行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 ,因涉及考场改造、考试系统升级、监管系统升级、改造升级后验收等一系列工作,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提醒您:自2017年10月1日起,暂停驾驶人考试所有科目考试计划。

  按照公安部要求,2017年10月1日起实行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因涉及考场改造、考试系统升级、监管系统升级、改造升级后验收等一系列工作,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提醒您:自2017年10月1日起,暂停驾驶人考试所有科目考试计划,待考场升级改造、验收完成后,第一时间公布考试计划,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同时希望待考学员在停考期间督促驾培机构加强对考试新标准的学习、训练,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2017年9月11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暂停 驾驶人 考试

上一篇:全省广告法律法规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