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要等红灯还要让行人 司机走这左右为难(视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9-12 06:28: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909143007.jpg

右转和直行绿灯同时亮起,车辆难右转。

  从今年5月开始,西安开始严查车不让人,交警在执法中称这次力度创历年来最大。的确在经过这几个月的整治后,西安的车主们都能自觉礼让行人,但有网友向我们反映,有一些道路的信号灯设置不合理,导致司机“夹”在信号灯和礼让行人的两难之中。

车辆右转又要等红灯又要让行人 怎么破?

  市民张先生反映,在南二环和高新路十字,如果车辆要从此处右转入高新路,必须等一个右转红灯,而这个右转红灯是和直行红灯同步的,每次右转变绿灯时,直行也是绿灯,右转的车辆必行让直行的行人,这就导致每次一个绿灯只能通过几辆车。我们看到了张先生给我们提供的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个绿灯,只有5辆车通过,后面车只能继续等红灯。

点击观看视频

>

  从视频里的确可以看出,右转车辆必须要等绿灯亮起,才能通过,但是右转时还要让行人,如果在以前,右转车都会见缝插针的通过,但是在现在“车让人”的大环境下,你必须先让行人通过,如果不让被拍下可能就面临100元和3分的处罚,如果让了,一般一个绿灯只能通过几辆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车让人 红绿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