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收受5万余元感谢费 西安一税收管理员被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9-12 10:49:37
[摘要]公诉机关指控, 2014年3月至2015年7月,被告人周某利用其担任西安市未央区国家税务局草滩税务所税收管理员的职务便利,为西安方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多家公司在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以及增值税发票改版、增量等涉税业务过程中提供帮助。

  为一家商务咨询公司提供涉税业务帮助并收受5.2万元感谢费。近日,西安市中院开庭审理了未央区国家税务局税收管理员周某受贿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3月至2015年7月,被告人周某利用其担任西安市未央区国家税务局草滩税务所税收管理员的职务便利,为西安方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多家公司在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以及增值税发票改版、增量等涉税业务过程中提供帮助,先后九次收受西安方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给予的感谢费共计5.2万元。

  庭审中,被告人周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无异议,其辩护人希望法庭考虑到周某有自首和退赃情节,依法从轻处罚。庭审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西安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共100余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旁听。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收受 税收 管理员

上一篇:老伴去世留六千存款 丧偶儿媳找婆婆要求继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