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一放假安排出炉 “双节”连休8天高速路免费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3 06:29:32
[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高速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时~10月8日24时,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综合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节 中秋节 连休 高速公路

上一篇:《人民日报》推出特别报道·陕西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