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白沙路南延伸段、科技八路9月底前将打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3 06:36:49 编辑:强鑫 作者:李小博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157.jpg

  今年年初,西安市决定年内打通20条以上的断头路,并计划3年内打通55条断头路。随着芙蓉西路的通车,西安市已打通15条断头路。

  今年已打通了15条断头路

  今年初的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打通开元路、科技八路等20条以上‘断头路’”,市建委表示今年将有31条“断头路”开工开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要打通的20条“断头路”就属于这31条开建路的范畴。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建委了解到,目前西安市已打通包括标新街东延伸段、永全路、茶张路、芙蓉西路、开元路、老二环规划路、金桥一路、响塘村规划南路、尚华路、广运潭西路、凤城九路北侧路、经五路、北辰东路、纬二十七街、木塔A路等15条道路。预计9月底前打通白沙路南延伸段、科技八路2条断头路。

  对于年内将要打通的断头路数量及未来即将打通的路段,西安市建委并不愿透露。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八路 断头路 打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