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西安至华阴、合阳客运班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9-13 18:29:35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南客运站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乘车,西安城南客运站9月21日起将开通西安至华阴、合阳客运班线。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南客运站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乘车,西安城南客运站9月21日起将开通西安至华阴、合阳客运班线。

  据悉,9月21日起,西安城南客运站将开通西安至华阴(华山)客运班线,发车时间为:9:10、11:40、15:00、17:40,途径站点:药厂、桃下、五方、秦岭电厂(36.5元),华阴(华山)票价为38.5元,;每天4班。

  9月22日该站将开通西安至合阳客运班线,发车时间为12:40、16:30;每天2班,票价58.5元/人。

  购票方式:

  您可以在“西安城南客运站”或“西安公路客票网”的官方网站订购车票,也可以来车站人工售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购票,但需要注意的是:网络售票系统不支持半票以及免票儿童业务办理。也就是说,如果您携带身高1.2米以下儿童并且需要办理免票业务,须到售票窗口或自助售票机办理免童业务,除此之外购票乘车时您需要出示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未携带证件的旅客,需到驻站警务室开具临时身份证件,以便在购票、检票、乘车时候使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客运站 华阴 合阳

上一篇:西安交警再曝光 又有十人被终身禁驾 下一篇:我省养老服务市场将全开放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