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酷骑单车押金难退负责人被约谈 承诺15日退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06:28:28 编辑:靳聪 作者:张成龙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8451.jpg

8月29日,华商报B01版报道了酷骑单车用户退押金难一事,当时酷骑方面称是系统更新导致退押金迟缓。

近日,因酷骑单车退押金难投诉较多,工商部门约谈了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负责人,酷骑单车方面承诺自收到退款申请之日起,15日内安排退款。

酷骑单车退押金难

华商报热线接到90余条投诉

从8月至今,华商报新闻热线共收到酷骑单车退押金难的投诉90余条,多名用户申请退款的时间已超过一个月。

8月26日,酷骑单车方面曾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自8月中旬开始收到退押金迟缓的反馈,出现这一情况是因为酷骑App上线了一批新功能,由于短时间内功能更新频繁,系统出现不稳定现象,导致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8月30日,酷骑单车方面再次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对于用户担心的充值以及押金问题,希望给酷骑一点时间进行改进和处理,预计于9月解决全部问题,并且会将酷骑技术系统完善稳定。

酷骑西安分公司也发布通知,称针对部分用户退押金迟缓的问题,西安分公司开通西安客服专线为西安酷骑用户处理问题,解决途径包括客服热线、客服微信、客服邮箱以及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押金、余额”填写表单四种。

华商报记者在“酷骑单车西安”官方微博的评论中查询发现,确实有部分用户解决了退费问题,但仍有很多用户反映退押金难。

相关热词搜索: 骑单车 用户 押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