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在陕历博开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06:20:46 编辑:靳聪 作者:张小刚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pzbp2c.jpg

“笑脸墙”展示陕西人的精神面貌

当日上午,陕西历史博物馆东展厅迎来首批参观者。走进大厅,首先是两块大屏幕上不间断播放的视频短片,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镜头,有省委、省政府践行“五个扎实”的具体实践,有陕西大地上工农商贸、民情物产的崭新变化。

在展厅的中部,一面巨大的国旗以及上面整齐排列的一张张“笑脸”照片,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据讲解员介绍,这部分名为“笑脸墙”,上面的照片都是从全省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人群中征集的,主题为“劳动者的笑脸”,“从他们的笑脸中,可以看出我们陕西人这种质朴、善良、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这也是一种砥砺奋进的面貌展示。”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历史博物馆 笑脸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