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吉祥村内黑诊所自称卖保健品 承认非法行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9-14 07:11:23
[摘要]城中村里的黑诊所越来越隐秘,门外连灯箱都不摆,悄悄地接诊。昨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吉祥村内有一家黑诊所,“医生”无证行医,患者还不少。

城中村里的黑诊所越来越隐秘,门外连灯箱都不摆,悄悄地接诊。

昨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吉祥村内有一家黑诊所,“医生”无证行医,患者还不少。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吉祥村内走访,发现这家黑诊所处于比较偏僻的小巷内,挂着一个印着诊所字样的门帘,里面有人在输液。记者随即向雁塔区卫生监督所进行了反映,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进入简陋的房间内,看到两名患者正躺着输液,一排柜子上摆的都是保健品。面对检查,一位中年男子支支吾吾,说自己是卖保健品的,执法人员质问是谁为患者扎的针,他又辩解说两人是自己拿的药,他帮忙打一下。执法人员询问输液患者时,他们都说药是诊所的。

黑诊所的中年男子说,自己是卫校大专毕业,他承认自己是无证非法行医。现场还查获了不少药品,有葡萄糖注射液、氯化钠注射液、消炎止咳片、头孢克肟胶囊等。执法人员表示,此前曾多次在该村检查,这家黑诊所应是新开的,由于是第一次被查,处以20元罚款,没收药品器具。如果第二次被查,将处以1万元以下罚款,第三次再被发现,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执法人员将查处公告张贴在诊所内外,提醒周围居民为了生命健康安全,不要到黑诊所就诊。如果发现黑诊所,可拨打12320举报。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黑诊所 城中村 保健品

上一篇:西安男子电动车被扣交警队 他翻隔离栏想骑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