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晚西安高速交警集中严查 查处154例违法行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4 14:44:0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份以来,西安高速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提高执法针对性和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力度,营造交通违法严管、严查高压态势,净化路面行车秩序,提升路面管控能力。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西安交警高速大队于9月13日晚22时至14日凌晨5时参加了西北片区福银高速公路统一整治行动,分别在福银高速陕西西安段香王收费站、蓝田服务区设置执勤点,集中查处跨省长途行驶的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和“三超一疲劳”、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违规运营、违法占道、违法停车、涉牌涉牌、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西安高速交警出动警力76人次,警车24辆次,共检查车辆369辆,检查登记客车67辆,危化品运输车15辆,货车102辆,面包车40辆,现场查处违法行为共计154例,包括伪造机动车驾驶证1例,驾驶证过期仍驾驶机动车1例。其他重点违法:不系安全带20例,涉牌涉证10例,超员1例,超高超长6例,反光标志不清3例,载客汽车载货1例,货车加装灯具8例,货车占用客车道2例,货运车辆反光标识不清5例。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