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创业大三秦手绘地图”重磅推出 刷爆朋友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5 06:31:05 编辑:强鑫 作者:郭小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kepppp0.png

  昨日,“创业大三秦手绘地图”重磅推出,是陕西省首次利用手绘地图这一文创形式展现创新创业成果。

  2017丝博会上,首张“创业大西安手绘地图”亮相后迅速刷爆朋友圈,受到参会各级领导的关注。此次,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携手原班人马历时百天精心制作完成“创业大三秦手绘地图”这又一力作。

  地图自上而下呈现出陕西省的大体轮廓,将中国画的写意笔触和西洋水彩画的撞色精神巧妙结合。将各地市地标建筑、主要旅游景点、世界文化遗产、国家重点非遗、当地特产小吃等逾160个元素熔于一炉。展示了包括团省委认证的25家“陕西省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在内的各类优质双创服务机构、孵化器及众创空间165个。读者还可扫二维码进入电子地图,查询更为详细、精准的地理坐标、公交分布等。还配套了一份颇具意义的外包装,名为“创业锦囊”,是利用陕西省非遗技艺老粗布和扎染手法制作。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大三秦 手绘地图 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