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女子乘公交晕倒血流不止 210路司机紧急送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2017-09-16 08:02:47
[摘要]9月15日下午,西安公交巴士公司二车队210路调度站来了一位姓赵的女乘客,她手持一面写着“心系乘客情暖人间”的锦旗说:“我今天就是等到天黑,也要等到救我女儿的驾驶员回来!”

  9月15日下午,西安公交巴士公司二车队210路调度站来了一位姓赵的女乘客,她手持一面写着“心系乘客情暖人间”的锦旗说:“我今天就是等到天黑,也要等到救我女儿的驾驶员回来!”

  原来,9月9日13时左右,赵女士22岁的女儿小段在丰盛园小区车站乘坐210路1027号公交车时,因患有眩晕症状突然晕倒在车厢内,晕倒时磕破了嘴唇,鲜血直流。驾驶员王雷从后视镜上观察到这一情况后,赶紧路边停车来到车厢内查看情况。

  王雷发现小段嘴唇流血又陷入昏迷,向车内乘客解释情况,让大家换乘下一辆车。王雷则开着车将小段迅速送往附近的西电医院,到医院后一刻不离地陪着小段进行检查,直到小段的母亲赵女士赶到医院后,王雷才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赵女士说,女儿目前已经出院回家,几天来,她一直想感谢这位师傅,却不知道他叫啥名字,就制作了一面锦旗,直接送到了210路公交车调度站。她是14时赶到调度站的,经过与其他司机交流,才得知那位好心司机名叫王雷。

  当时,王雷正在营运,工作人员劝她把锦旗留下,等王雷返回后,由他们来转交,可赵女士说,“人家救了我娃,就是等到天黑,我也要见上王师傅一面,当面说上一声谢谢。”

  15时许,王雷驾车返回调度站,赵女士非常激动地迎上前去,把锦旗送到王雷手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公交 眩晕症 锦旗

上一篇:渭河西安段明年新增四处湿地新景观免费开放 下一篇:西安地铁再传喜讯 计划明年底四号线全线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