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首届"全球程序员节"11月开幕 诚邀码农大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7-09-17 07:06:56
[摘要]​9月12日,首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1月9日~10日在西安盛大开幕。

9月12日,首届“全球程序员节·西安”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届“全球程序员节”将于11月9日~10日在西安盛大开幕。

发布会由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彬主持,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宇红博士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全球程序员节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将聚焦“一带一路”发展,以“码未来(Coding the Future)”为核心主题,以“数字丝路码动未来”为年度主题展开。届时,将有世界500强企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专家、企业家、国内外知名IT企业领袖齐聚西安。

李毅在发言中表示,本届程序员节是首次发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程序员群体,以互联网、软件形式,打造“数字丝路”,实现沿线国家技术、产品、人才、服务的大联通。届时,将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传播。线下包括主论坛、分论坛、一展、一赛、嘉年华等多项活动。线上则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程序员的同场竞技,技术切磋,以及现场直播,预计将实现线下参会人员规模过万人,线上达到百万人关注的巨大效应。

华商报记者吕宏伟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 程序员

上一篇:多人托中间人承包学校食堂档口 钱给了人消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