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吃纸包鱼将锡纸呛入气管 咳嗽半年多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17 08:07:58
[摘要]王女士吃烧烤纸包鱼时,不小心将一小片锡纸呛入气管,咳嗽了半年多,日前,她在西安市第三医院经过无痛电子支气管镜检查,取出了异物。

  王女士吃烧烤纸包鱼时,不小心将一小片锡纸呛入气管,咳嗽了半年多,日前,她在西安市第三医院经过无痛电子支气管镜检查,取出了异物。

  王女士今年54岁,断断续续咳嗽已有半年多。起初她没在意,后来症状加重,她到处求医问药,吃了好多抗生素及止咳药物,辗转多家医院就诊,咳嗽症状缓解不明显。日前,她来到西安市第三医院就诊,呼吸科医务人员经过讨论,认为患者慢性咳嗽原因不明,给予止咳药物治疗后,咳嗽稍能缓解,医生决定进行电子支气管镜检查,但患者表示拒绝,原因是她对电子支气管镜检查感到恐惧。为了打消患者的恐惧,医生决定对患者进行无痛电子支气管镜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贾卫红主治医师发现患者右肺气管里有一大小为1厘米长、0.5厘米宽的长条状异物。用异物钳夹出后发现是一小片锡纸。患者王女士回忆说,半年多前,她吃纸包鱼时,发生过呛咳,当时未在意,后来咳嗽逐渐加重,这才有了漫漫求医过程。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纸包鱼 锡纸 气管 咳嗽

上一篇:散打冠军西安地铁当起"引导" 倡议文明乘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