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享汽车进入西安市场近半年 问题多盈利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17 19:23: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共享汽车的使用流程大致为:预约取车——APP解锁——取车成功—还车到网点—确认还车。在预订取车前,APP会显示计费情况和还车地点等信息,确认后就可以用车。

今年3月底,Gofun在西安试运营首批200辆新能源车。首汽共享汽车Gofun出行一位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介绍,目前Gofun在西安运营1200辆共享汽车,取还车网点1000多个。7月中旬,小二租车也开始投放自动档燃油汽车,首批200辆,未来估计将达到千辆。也就是说,仅这两个品牌的共享汽车,目前在西安就已有1400辆投入市场。

环球车享EVCARD在7月已落户西安曲江创客大街,记者在该共享汽车的APP上看到,曲江新区已显示有网点,但还没有可用车辆。据环球车享EVCARD客服人员介绍,网点建设和车型准备就绪以后,将及时向用户开放服务。

有业内人士透露,其他几家品牌也在做调研,不久后可能还有运营商入驻西安市场。而Gofun则表示,未来将以西安为中心,逐步向周边城市辐射,9月13日已进驻杨凌区。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 市场 盈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