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双创Talking对话创业者论坛举行 培育西商新动能

政企资讯 西部网 2017-09-18 13:55:21
[摘要]9月15日下午,由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 “双创Talking对话创业者”活动在2017西安双创周主会场西安创业大街举办。

\

  双创Talking对话创业者论坛举行 培育西商新动能

  西部网讯(记者 胡小云)9月15日下午,由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 “双创Talking对话创业者”活动在2017西安双创周主会场西安创业大街举办。

  本次活动作为2017西安双创周经开主会场重要活动之一,邀请到了许多重量级的嘉宾及创业大咖前来参与,并以“激发双创新活力,培育西商新动能”为主题,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围绕当前西安打造人才的强磁场,培育具有西商精神的铁军“等话题展开讨论。

  活动一开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发表了《建立健全“双创”生态大规模培育未来一代企业家》的开场演讲。他表示,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是中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大学则是培育优秀企业家的平台。落实双创战略,是大规模培养未来一代又一代企业家的有效途径,建立健全创业生态,促使各类创新创业要素共生互助、聚合裂变,释放更大的能量。

  随后,3W集团创始人/拉勾网创始人许单单作为创业者代表作主题演讲,他剖析了互联网背景下,创业者的机遇与挑战。许单单用自己的故事来激励和引导更多的创业者,同时和西安的创业者分享了创业心得。他表示,创业开始时,就要当一个瞎子走路,不断摸索、探方向,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很聪明。

  最后的“共话‘双创’与‘西商’“对话交流环节,以圆桌会议的形式,蒜泥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少毅等6位创业精英上台,共同探讨在双创背景下,西商精神的培育与环境营造,西商助力“大西安”建设的优势与展望。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双创Talking

上一篇:最后一次司法考试 陕西省参考人数达到17138人创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