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情侣骑共享单车秀恩爱 遭路人"王之侧视"

社会新闻 杭州日报 2017-09-18 14:14:34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杭州街头拍下了这样一幕:一小伙骑着共享单车,女友则坐在前面的车篮内,一路秀恩爱。路上的大伯大妈小哥哥小姐姐无不侧目而视。有网友表示,经常看到共享单车“男骑车女坐筐” ,小年轻嘛,挺正常的。

小伙骑共享单车将女友放车篮秀恩爱遭王之侧视

小伙骑共享单车将女友放车篮秀恩爱遭王之侧视

小伙骑共享单车将女友放车篮秀恩爱遭王之侧视

  近日,有网友在杭州街头拍下了这样一幕:一小伙骑着共享单车,女友则坐在前面的车篮内,一路秀恩爱。路上的大伯大妈小哥哥小姐姐无不侧目而视。有网友表示,经常看到共享单车“男骑车女坐筐”,小年轻嘛,挺正常的。

  情侣共骑一辆车边骑边接吻 女方摔跤断了6颗牙

  7月19日晚上9点多,青龙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热心群众的电话报警。当时有群众报警称,有一个女子一直在喊叫,就是在惨叫。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原来俩人共骑一辆自行车,女士坐在自行车杠子上,一边骑还一边接吻。结果女的不小心把脚伸进了前轮,不仅弄断了车前轮的钢丝,还摔得不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车篮秀 小伙

上一篇:两兄妹相继坠楼致重伤 事发时家中无人门被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