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小时微信骂人100多条 男子边骂边删仍被拘留

社会新闻 辽沈晚报 2017-09-19 09:49:50
[摘要]以为换个身份,“骂一条删一条”别人就不知道是谁在骂人了?9月15日,岫岩男子杨某因在15小时内发微信辱骂他人100余条而被警方拘留。

  以为换个身份,“骂一条删一条”别人就不知道是谁在骂人了?9月15日,岫岩男子杨某因在15小时内发微信辱骂他人100余条而被警方拘留。尽管杨某采取了“反侦查手段”,但是这100余条微信还是成了他骂人的“铁证”。

(1/3)

  ▲被警方复原的微信证据

  9月9日中午,岫岩公安局苏子沟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石某报警,称有人在微信里骂他。

  根据石某描述,微信里自称“徐某”的男子从9月8日晚6时30分开始骂第一条,一直持续到9日上午9时许,在近15个小时的时间里,“徐某”发了100余条骂人微信。

  用石某的话说,这些微信内容极其低俗下流。石某表示,这已经严重影响了他及其家人的正常生活,无奈,石某到公安机关报案。

(2/3)

  “骂一条删一条” 骂人者另有其人

  接警后,苏子沟派出所民警对此事进行了认真分析,认为这并不是一起普通的矛盾纠纷,应立案调查,并立即将案情上报。

  县局领导当即做出批示,违法嫌疑人其行为恶劣,社会影响极坏,要求苏子沟派出所要认真查破此案,依法惩处违法嫌疑人,维护好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所长寇洪军告诉记者,由于违法嫌疑人故意采用“发一条删一条”的方式辱骂石某,所以给查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随后教导员朱有军带领民警首先找到手机机主、“骂人者”徐某。

  可警方发现,使用手机人员并非姓徐,而是姓朱,朱某向民警反映,这个手机号是他几年前用过的,后来就不用了。

  看来朱某并非骂人者,那么到底是谁在骂人呢??

(3/3)

  ▲杨某

  根据骂人内容 警方锁定骂人者

  面对重重困难,民警们并没有放弃。在有关部门配合下,警方“复原”骂人内容,并根据里面提到的细节,果断将侦查范围缩小到何家堡村。

  9月15日,在进行了大量排查工作后,警方最终锁定村内居民杨某,并于将杨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杨某起初不承认自己骂人,可当民警将其骂人的内容打印出来给他看后,杨某露出惊讶的神色,脱口而出,“我都删了,你们咋还能有呢?”

  杨某自知说漏嘴,惊慌数秒后,立刻恢复了平静,还不承认自己就是骂人的“徐某”,对民警的询问一律回答“不知道”。

  最后,办案民警进一步固定证据,依法将违法嫌疑人杨某依法行政拘留5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骂人 被拘

上一篇:@上厕所喜欢玩手机的人:你的7个器官正在受损 下一篇:山西运城盐湖变成"鸳鸯锅":半红半绿颜色抢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