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涉多名厅级干部

要闻 陕西省政府网站 2017-09-19 15:35:09
[摘要]2017年9月19日,陕西省政府网站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陕西公布一批人事任免名单 涉多名厅级干部

2017年9月19日,陕西省政府网站公布了一批人事任免名单,具体情况如下:

任命:邵小强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徐晔为陕西省文史研究馆馆长;周一为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

免去:徐晔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陕西省文史研究馆)副主任职务。

任命:刘迎军为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刘俊为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常保平为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办公室主任;张江波为陕西省利用国外贷款项目办公室(陕西省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办公室)主任;朱富明为陕西省统建管理办公室主任。

以上5名同志任职试用期满,任职时间由试用期时间算起。

任命:雷西明为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主任(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李愿的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张义光为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山国际工程公司)董事长。

免去:刘耀华的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山国际工程公司)董事长职务。

任命:卓宇为渭南师范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王天哲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丁德科的渭南师范学院院长职务;杨云峰的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职务。

任命:艾礼贵为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胡兆瑞为陕西省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

免去:艾礼贵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稽查局局长职务;胡兆瑞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巡视员职务。

任命靳力为陕西省统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刘江波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免去:寇全安的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任命黄建军为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任职试用期满,任职时间由试用期时间算起)。

任命杨悦为陕西延安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命:张民为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同意:贾云鹏为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张民不再担任陕西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意滕西鹏不再担任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职务,退休。

免去魏培斌的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谈明辉的陕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史小平为陕西省财政厅巡视员;秦孝忠为陕西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局局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慕军、郭力为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

免去:国强的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巡视员职务,退休;张志民的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副厅级)职务,退休。

任命刘燕为陕西省信访局副巡视员。

免去李云霞的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雷春荣为陕西省水利厅巡视员,免去其陕西省水利建设管理局局长职务。

任命:党红忠为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试用期一年);潘志玉为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试用期一年);陈贵春为陕西经济联合会副巡视员。

免去:党红忠的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局长职务。

任命曹茂开为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事任免 厅级干部 试用期

上一篇:外国人给瘦子设计“肚腩腰包” 网友:已自带 下一篇:老陕注意!2020年您的爱车要"喝酒精"上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