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刚刚证实!西成客专国庆暂不通车!年内或可通车

综合新闻 四川手机报 2017-09-19 19:34:29
[摘要]期待今年十一黄金周来个西成客专一日游的四川人要失望了!记者今天证实,西成客专今年国庆暂不通车!

刚刚证实!西成客专国庆暂不通车!年内或可通车

资料图片

期待今年十一黄金周来个西成客专一日游的四川人要失望了!四川手机报记者今天证实,西成客专今年国庆暂不通车!

自9月5日西成客专四川段开始运行试验以来,不少四川人都已经准备好过早上吃江油肥肠中午吃羊肉夹馍的生活,但最近网上有消息说:2017年8月19日下午,国家有关单位开会研究了西成客专赵家岩隧道处置方案。会议内容有一条:要求工期控制在90天,确保2017年年底前开通。

刚刚证实!西成客专国庆暂不通车!年内或可通车

网络截图

今日,四川手机报记者向成都铁路局证实,西成客专仍在加强联调联试,“现在没有开通的具体安排,但国庆肯定开通不了”。

另据西成客专四川公司宣传部负责人贺女士透露,至于西成客专正式开行时间,将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对外公布,“铁路方面原定的今年内开通,目前看来在年底内实现是完全有可能的”。

西成客专为我国首条山地高铁,建设施工工艺极具挑战性,因此正式开行之前的检测、调试来不得半点马虎。目前,西成客专全线仍在加强联调联试,确保开通后动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客专 国庆 通车

上一篇:老陕注意!2020年您的爱车要"喝酒精"上路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