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跨省异地就医医院扩大到245家10月全开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7-09-20 06:50:50
[摘要]​据省卫计委统计,截至8月底,我省已实现跨省异地就医4399人次,报销费用4248.04万元

据省卫计委统计,截至8月底,我省已实现跨省异地就医4399人次,报销费用4248.04万元。

2016年以来我省强力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成立陕西省城乡居民医保管理结算中心,并设立异地就医省级结算账户。

截至目前,全国所有省份都可以进行结算,其中辽宁、吉林、安徽、福建、四川、贵州、西藏、海南、甘肃等9省份全面实现跨省及时结算,其他省份只有重点医院可以,省内二级以上医院全覆盖。

我省跨省异地就医医院已扩大到245家,计划10月全部开通。提供省内异地就医结报业务的定点医院达到507家,已全省联网。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异地就医 开通

上一篇:宝鸡小伙做手术 打完麻药医生说要加钱加项目 下一篇:千阳上百名师生上学途中遭野蜂袭击 80人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