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醉驾缓刑期间买假驾照上路被行政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20 07:23:42
[摘要]因为醉驾被吊销驾照且判处缓刑,又用买来的假驾照上路,男子被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20日。

  因为醉驾被吊销驾照且判处缓刑,又用买来的假驾照上路,男子被罚款6000元,行政拘留20日。

  39岁的刘某是西安市人,7月18日晚10时30分许在长安区长兴北路与凤栖西路十字,因为涉嫌醉驾被查,随后,刘某驾照被吊销,长安区法院判处刘某拘役2个月,缓刑3个月。

  昨日9时30分许,交警未央大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陕AR6×××有违法嫌疑,民警将该车拦截。经查,驾驶人就是仍处缓刑期间的刘某。

  办案民警介绍,刘某驾照被吊销后,9月初通过网络花300元办理了一个假驾驶证。办案民警说,刘某涉嫌在驾照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应处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应处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两项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后处罚6000元,行政拘留20日。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缓刑 假驾照 拘留

上一篇:西安查办扶贫领域职务犯罪85人 呈现三大特点 下一篇:全国铁路客运明起调图 国庆多趟列车时刻有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