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对西安公交服务满不满意 快来填写调查问卷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20 08:19:41
[摘要]即日起,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优质服务质量月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邀请市民对公交文明服务进行评价,综合评选出服务优秀、市民满意的特色公交线路。

公交服务好不好,市民说了算。即日起,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优质服务质量月活动,通过向市民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邀请市民对公交文明服务进行评价,综合评选出服务优秀、市民满意的特色公交线路。

公交服务质量月里,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在加大对司乘人员文明服务意识培训的同时,将在48、10、25、235、29、361、7、172路等公交线路开展创建“老年优待服务示范窗口”、创建K8纯电动品牌线路、开展开门纳谏问卷调查三项活动。

其中,在创建“老年优待服务示范窗口”活动中,参与创建的公交线路将以文明服务、安全行车、运营秩序、乘客投诉等综合指标达到一星级标准为考核依据,开展“文明服务提升大培训”、尊老爱老敬老等主题的特色活动。

在创建K8纯电动品牌线路活动中,以绿色环保的K8新能源纯电动车为载体,参与线路要创新车厢服务的方式和方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礼让斑马线的违章行为,经综合评价,乘客满意度高,社会效益显著。

在问卷调查环节中,除了微信公众号进行市民满意度问卷调查外,还将在纬什街、东门、洒金桥、堡子村等12个客流集中的站点向市民发放乘客满意度调查问卷。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服务

上一篇:恐怖!女孩骑动感单车健身20分钟 尿变酱油色 下一篇:西安新鲜水果大量上市 装水果纸箱子成香饽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