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72岁姥手写6页家书叮嘱外孙 感动网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9-22 06:25:26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69372.jpg

  老人在家里放纸条

  给家人分享古诗词

  马女士说,母亲家里最不缺的就是书,没事的时候就爱看书,遇到好词好句,还会抄写在马女士给她买的小黑板上,和家人分享。

  “这次写给我儿子的信不是母亲第一次写信,以前我上学时就前前后后接到过母亲十余封书信,姐姐的儿子读书期间也收到母亲写的3封信,内容大多是对学习、生活方面语重心长的叮嘱。”马女士说,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王春秀老人,得知写信的事被大家关注,老人还很不好意思,谦虚地说,“我怕孩子们忙,就干脆把想到的写下来,写得也不好,就是想着他们闲了再看看,能加深记忆”。

  王春秀老人说,看见孩子们平时工作忙,她会在家里显眼的位置放纸条,有时候是古诗词,有时候是养生知识,都是读书、看报、看电视时候抄下的,分享给家人,希望孩子们能注意身体,“通过阅读更能丰富精神,收获快乐和幸福”。 华商报记者 张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外孙 家书 叮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