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天气继续晴好 周日起全省有降水降温过程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9-22 06:53:49
[摘要]预计今明陕北、关中天气继续晴好,陕南云量增多,有弱降水,24日开始,全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会下降。

  昨天,西安天气晴好,不少人又穿上了短袖短裙,但由于昼夜温差较大,早晚需注意保暖。

  预计今明陕北、关中天气继续晴好,陕南云量增多,有弱降水,24日开始,全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会下降。后天,将进入“秋分”节气,这一天起,昼短夜长的现象将越来越明显,此后我们将更深刻地感受到“一场秋雨一场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19℃~27℃

  明天 多云 18℃~28℃

  后天 阴有小雨 20℃~25℃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晴好 降水降温 秋分

上一篇:前房主欠债房被冻结 咸阳市民得证明房是自己的 下一篇:宝鸡职校女生被绑甘肃卖淫 家长质疑校方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