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直飞长滩岛11月8日首航 4.5小时即可抵达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9-22 07:23:52
[摘要]西安-菲律宾卡里博航线将于今年11月8日正式开通,4.5小时即可抵达位于菲律宾中部的长滩岛,尽享阳光、沙滩、绝美海岛惬意之旅。

  9月20日,西安-菲律宾卡里博(长滩岛)直飞航线启动新闻发布暨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宣布,西安-菲律宾卡里博航线将于今年11月8日正式开通,4.5小时即可抵达位于菲律宾中部的长滩岛,尽享阳光、沙滩、绝美海岛惬意之旅。

  据悉,该航线开通后,为全年正班直飞航线,计划每周三、五、日执飞,共计三个班次,单程飞行约4.5小时。

  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处于班乃岛的西北尖端,长度不足7公里的岛屿却有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沙滩”。长滩岛曾多次被世界各大旅游期刊杂志及网站评为亚洲最美沙滩第一名,更有“世界最美七大海滩之一”的美誉。“菲律宾地处海上丝绸之路沿线,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实施,借助于直航优势,西安-长滩航班一定会炙手可热。”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专项旅游分公司总经理殷自强介绍说。

  王瑾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长滩岛 直飞航线

上一篇:欧亚经济论坛开幕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发表演讲 下一篇:宝鸡火车站国庆黄金周期间共加开9对列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