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银西高铁陕西段首条隧贯通 开通后3小时到银川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9-22 06:25:08
[摘要]昨日上午,银西高铁陕西段对坡隧道顺利贯通,同时这也是银西高铁陕西段全线首条贯通的隧道。

  昨日上午,银西高铁陕西段对坡隧道顺利贯通,同时这也是银西高铁陕西段全线首条贯通的隧道。银西高铁对坡隧道位于永寿县境内,全长636.37米,2016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全隧最大埋深40米,最小埋深仅为14米。

  银川至西安高速铁路自西安北站引出,经咸阳机场、礼泉、乾县、永寿、彬县后进入甘肃境内,经宁县、西峰、庆城、环县进入宁夏,经吴忠跨黄河后经灵武市引入银川。线路全长约617公里,其中陕西段163.4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线路开通后,银川至西安列车运行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以内。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银西高铁 隧道贯通 银川

上一篇:女子因感情问题要跳护城河 民警消防联手营救 下一篇:蓝田小伙为完成母亲遗愿修桥 用时俩月花2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