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妻子不堪丈夫施暴欲离婚 丈夫疯狂追砍娘家人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7-09-22 10:03:43
[摘要]近日,江西南昌市民熊彩霞陪同其侄女李一梅,前往西湖区民政局协议离婚一事这原本的一段婚姻应该好聚好散,可现场却发生了一场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事情,事情发展到后面,熊彩霞竟意外被送入了医院的急救室内。

  近日,江西南昌市民熊彩霞陪同其侄女李一梅,前往西湖区民政局协议离婚一事。这原本的一段婚姻应该好聚好散,可现场却发生了一场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事情,事情发展到后面,熊彩霞竟意外被送入了医院的急救室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Still0922_00004.jpg

  画面中身穿蓝色上衣,白色长裤的便是熊彩霞,而砍她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侄女婿赵希尉。短短的20秒时间内,赵希尉一共砍了5刀,伤人事件发生后,他仓惶逃离了现场。

  惨剧发生之后,民政局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从刚才监控所拍到的画面来看,现场一共有两人受伤。

Still0922_00003.jpg

  李一梅告诉记者,自己与丈夫赵希尉在2015年的时候认识,当时两人一见钟情,便很快确定了夫妻关系。可在接下来的两年婚姻生活中,夫妻两虽生儿育女,但却时常争吵不休,赵希尉还染上了毒瘾。

  终于承受不住的李一梅提出了离婚,赵希尉也同意了,可是还没等签完字,赵希尉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狂性大发,冲到自己车里去拿了刀!

Still0922_00001.jpg

  受害人熊彩霞,其背部以及头部有多处刀伤,所幸的是熊彩霞目前没有生命的危险,只是头部出现了众多的肿块。目前李一梅以及其家属都已经向南昌市西湖派出所报案,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时隙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施暴 娘家人

上一篇:第二起共享单车索赔案 儿童骑车受伤索赔10万 下一篇:受"30万贫困补助"诱惑 女子不听劝给骗子转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