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章子怡与女儿聊语音好温柔 醒宝小奶音萌翻了

要闻 网易娱乐 2017-09-22 16:27:07
[摘要]9月22日,章子怡在网上晒出一顿和女儿醒宝的语音聊天视频。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醒宝声音好可爱,子怡当了妈妈以后好温油”。

    章子怡和女儿

  章子怡和女儿

  9月22日,章子怡在网上晒出一顿和女儿醒宝的语音聊天视频。章子怡表示:“工作了16个小时,这也算是嘉奖了吧!妈妈~古德猫宁”。视频中,醒宝奶声奶气跟章子怡说:“妈妈,古德猫宁(早上好)”,而章子怡看着手机一脸温柔的回复:“醒宝,Good morning,我爱你”,并献上一个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醒宝声音好可爱,子怡当了妈妈以后好温油”、“辛苦了!注意身体哦”、“女神辛苦了,嫁了个好老公”、“汪峰的声音好有磁性,子怡的声音好温柔,还有小胖醒的小奶音”。

章子怡在听女儿的语音

  章子怡在听女儿的语音

编辑:薛雪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语音 萌翻

上一篇:安全专家假日预警:"包小姐"诈骗转战QQ群空间 下一篇:《点赞中国》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将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