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躺在路边不省人事 民警辗转找到家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2 18:45:37
[摘要]2017年9月20日下午,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来了一位客人和他的家属,他们是带着锦旗来的,也是带着感激来的。

2017年9月20日下午,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来了一位客人和他的家属,他们是带着锦旗来的,也是带着感激来的。

9月14日晚9时许,兴庆路派出所接报警称,南二环武警医院人行天桥下躺了一个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一中年男子因喝醉酒躺在天桥底下,提包、手机丢在一旁。两位民警见状,试图扶起该男子,但未果。他们一边保护好该男子的财物,一边询问该男子的住址等情况。但因该男子酒醉不醒,话都说不清楚,两位民警就用该男子的手机逐个联系,终于联系上其家属,一小时后该男子家属赶到将其接回。

为感谢民警的救助行为和对人民警察的敬意。2017年9月20日下午,其家属专程赶到兴庆路派出所送来锦旗一面。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家属 民警

上一篇:宝鸡火车站一男子看到警察就跑 一查竟是逃犯 下一篇:来看空港有没有适合你的工作 400多岗位等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