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火车站一男子看到警察就跑 一查竟是逃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2 18:45:23
[摘要]国庆、中秋“双节”临近,西安铁路公安处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为目标,组织警力科学研判分析,全面加强对火车站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室、站前广场及线路周边巡逻检查。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西安铁路公安处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为目标,组织警力科学研判分析,全面加强对火车站售票厅、进出站口、候车室、站前广场及线路周边巡逻检查,一日抓获7名网上在逃人员,有力净化了铁路治安环境。

9月21日9时,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站派出所民警李楠在宝鸡火车站站前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年轻男子形迹可疑,时不时的四下观望,看到民警后目光躲闪,表情突变。于是执勤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起身逃跑之际,被民警上前当场制服。经查该人系宝鸡市公安局上网通缉逃犯。经了解,不久前该名逃犯在宝鸡高新区伙同他人寻衅滋事,扰乱社会治安环境,为躲避公安机关的侦办处理而逃之夭夭,不料在准备购票乘车时被铁路民警抓获。

同日,该处宝鸡南站派出所抓获被汉中市汉台区公安局上网通缉涉嫌合同诈骗罪的史某;杨凌站派出所抓获被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上网通缉涉嫌聚众斗殴的李某;西安东所抓获被西安市莲湖公安分局上网通缉涉嫌诈骗的程某;刑警支队五大队抓获被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上网通缉涉嫌故意伤害案的谢某;福林堡所抓获被宝鸡市渭滨公安分局上网通缉涉嫌故意伤害的李某。据了解,抓获的七名逃犯分别涉嫌诈骗 、故意伤害、盗窃、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犯罪,均具有一定的社会危险性。西安铁警积极发挥站车查缉优势,以当前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开展的“利剑”、“滤网”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查缉抓捕力度,今年以来该处已抓获网上逃犯953名。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王小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站 警察 逃犯

上一篇: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将入档案 为中考招生参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