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后年退出欧盟 将支付200亿欧元"分手费"

国际博览 海外网 2017-09-23 08:15:34
[摘要]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发表脱欧立场讲话。她表示,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脱欧过渡期将约为2年左右,英国与欧盟的关系将以崭新方式发展。

7687702d0eb34ebaa4ba7893d88e0c4b20170922231631.jpeg

  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发表脱欧立场讲话。她表示,英国将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脱欧过渡期将约为2年左右,英国与欧盟的关系将以崭新方式发展。

  据英国卫报消息,特雷莎·梅提出,将支付200亿欧元填补英国脱欧后预算缺口,并称当前处于双方关系变化的关键时点,英国希望在退欧后成为欧盟强有力的伙伴与朋友。同时,特雷莎·梅也作出让步,表示英国的法律系统将保证居住在英国的欧盟公民的权利。

  特雷莎·梅认为,欧盟的成员国体制和经济区制度不适合英国,经济区制度将导致争端。她表示,为双方未来贸易关系找寻新的解决方案符合双方利益,双方需要讨论新的方法来管理双方在贸易上的分歧。

  特雷莎·梅说,欧洲各国领导人有责任为子孙后代打好基础,共同为欧洲历史书写新篇章。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英国 退出欧盟 分手费

上一篇:欧莱雅女继承人去世:享年94岁 系世界女首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