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山西男子录视频污言秽语辱骂女交警 被拘10日

关注 山西晚报 2017-09-24 08:08:43
[摘要]近日,朔州市朔城警方发布消息称,9月18日,利用互联网辱骂女交警的男子李某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近日,朔州市朔城警方发布消息称,9月18日,利用互联网辱骂女交警的男子李某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当日上午,朔城公安分局网警部门接报案称,有人在“快手”APP视频里发布多个视频,视频内容是在马邑早市和现代装饰城岗辱骂正在执勤的女交警。

该视频上传后立即播放116次,言语极其污秽。朔城分局网警部门立即调查,进一步核查其真实身份后,通知神头派出所将涉嫌公然侮辱警察的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李某对在“快手”APP上发布多个辱骂警察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现李某已删除相关视频,并深刻反省。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朔州 视频 辱骂交警 行政拘留

上一篇:还看今朝 | 广东拿了无数个第一,哪个最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