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通过朋友圈广告买手机被骗 损失4500元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09-24 11:05:22
[摘要]大伙现在基本都会使用微信,微信里面也有很多好友,不过,对于微信好友,大伙一定要小心。最近,市民余先生可被一名微信好友坑惨了。

  大伙现在基本都会使用微信,微信里面也有很多好友,不过,对于微信好友,大伙一定要小心。最近,市民余先生可被一名微信好友坑惨了。

1.jpg

  当记者见到余先生时,他透露,前几天,他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名微信好友在卖手机。

  余先生:“三星的翻盖手机,原价是一万多,这个小伙在网上给我说2500元。”

  这么便宜?随后,余先生没多想就先把1000元定金交了。

  余先生:“我把定金给他打完之后,他说谢谢老板,我说都是兄弟,谢啥呢,他说现在就发货。”

  眼瞅着这商务手机就要到手,余先生别提有多高兴了,不过在发手机前,对方又让打钱。

2.jpg

  余先生:“当天下午两点多的时候,他说老板,现在要发货呢,但还有一部分尾款没打,当时给他说的是货到付款,他说没有货到付款这一说,我就相信他了,就全部打给他了,他给我承诺的是两天时间到。”

  可没想到,余先生等了三天,还是没有收到手机。

  余先生:“过了三天后,我说怎么还没到,他说发了呀,我说货单号发一下,他说货单号找不见了,我就觉得不对劲,当时我就去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说,压根就没有这个信息,我又联系他,他就说再等等。”

3.jpg

  这没着没落,也没个准,那这个微信好友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就在昨天,一个错发的红包彻底揭开了对方的真实面目。

  余先生:“我给别人打款就打到他的账户上,因为他的聊天记录(比较近),我就赶快点退回,他就秒杀的(速度)立即把钱收了,收完之后又说了一句谢谢老板,我说哥们不好意思打错了,他就没回,我给他打电话发视频的时候,他就把我拉黑了。”

  一来二去,不经意的朋友圈信息让余先生一共损失了4500元。

  余先生说,这位微信好友其实也不算什么朋友,自称搞信贷的,曾经来他们市场宣传过业务,一面之缘后,变成了微信好友,怎料知人知面不知心。

  目前,余先生已经报了案,民警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对对方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一旦信息有误,将以诈骗案论处。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朋友圈广告 手机 损失

上一篇:每天都有垃圾 街头宠物便民箱竟成路人垃圾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