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手女司机驾新车上路 长安立交上翻了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9-24 12:00:31
[摘要]出租司机拜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24日清晨5时许,一辆崭新的大众polo在长安立交撞上护栏,翻了个底朝天,幸好车上的司机没事。

\

出租司机拜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称,24日清晨5时许,一辆崭新的大众polo在长安立交撞上护栏,翻了个底朝天,幸好车上的司机没事。

据拜先生称,凌晨5时许,他和几名出租司机在长安立交上将一辆四轮朝天的轿车里的女司机拉出,还好人没受伤。据当事司机对拜师傅称,24日凌晨5时许,她驾车沿长安立交自东向西行驶,前往朱雀大街,可地面湿滑、车速较快,再加上她新手上路,方向打过了,一下撞上护栏,才翻了车。

拜师傅说:“我们把她从车里拉出来时,人还是惊魂未定。”在他提供的现场图片看,事故车辆的司机蹲在车旁,留长发,穿一双银色有跟皮鞋。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新手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母子俩坠楼亡 事发时有巨大呼喊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