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仍有酷骑用户押金未到账 西安分公司解聘多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9-25 06:54:45
[摘要]昨日,有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员工透露,分公司员工大部分已陆续离职,只剩少部分员工维持运营。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一位刚从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离职的员工。

8月份以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酷骑单车退费难”的新闻。近日,仍有酷骑用户反映押金长时间未到账。昨日,有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员工透露,分公司员工大部分已陆续离职,只剩少部分员工维持运营。

用户陈先生于9月2日申请了酷骑单车退押金,直到目前App上仍然显示“正在核实中”。陈先生说,他听一位在酷骑公司上班的朋友说,酷骑单车的各地分公司都在裁员,他很担心押金根本退不回来了。华商报记者于9月13日也申请了押金退款,至今未到账。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一位刚从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离职的员工。该员工表示,员工离职都是最近两天的事情,关于退押金的问题,分公司只是进行登记后向总公司反映,用户啥时候能收到押金全看总公司那边的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某负责人核实此事。该负责人称,她已从公司离职,目前的情况不太清楚,但她确定目前西安分公司仍有人负责日常事务。对于记者提出与西安分公司在职负责人联系的要求,她表示不方便透露私人电话。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酷骑单车西安分公司的办公地点。写字楼管理方一工作人员表示,可能因为是周末,公司没人。记者又试图拨打酷骑单车全国客服电话落实分公司解聘员工的问题,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 单车 解聘

上一篇:警惕!街边廉价烤肠多是仿造肉 吃多会致癌 下一篇:西安女子抱5岁儿子坠亡 家属称其患产后抑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