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子深陷毒潭前妻绝望自杀 如今将毒品卖亲哥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7-09-26 07:35:55
[摘要]宝鸡男子李德某深陷毒潭20多年不能自拔,妻子屡劝不止,最终绝望跳入引渭渠自杀。

宝鸡男子李德某深陷毒潭20多年不能自拔,妻子屡劝不止,最终绝望跳入引渭渠自杀。几年后,李德某组建了新家庭,然而他却不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以贩养吸,向自己的哥哥贩卖毒品。

电子秤托盘夹层藏毒品

近日,陈仓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对涉毒重点人员杨某进行跟踪侦控。侦查员发现,杨某通过其下线大肆向多个区县的吸毒人员贩卖毒品海洛因,陈仓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统一收网行动。9月12日,侦查员在拓石镇310国道胡店段将吸毒人员李建某抓获,从他持有的电子秤托盘夹层中查获毒品海洛因0.5克。

经询问,李建某供述,当日上午,其通过电话联系住在宝鸡市内的弟弟李德某,以250元钱的价格向弟弟购买毒品海洛因0.5克,两人相约将毒品藏匿于李德某的废旧电子秤夹层中,然后将电子秤装于鞋盒内通过客运班车托运给自己。

随后,警方统一行动,在金台、渭滨、陈仓多地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吸毒的犯罪嫌疑人李德某、吸毒人员王国某、陈某等5人。

9月14日上午6时,专案组对涉嫌贩卖毒品罪的上线杨某实施抓捕,经过连续3小时的蹲守,侦查员在金台区卧龙寺一小区将杨某抓获,经3个小时的搜查,侦查员从杨某家中卧室、卫生间多个隐秘位置查获41包毒品海洛因,净重46克,并从杨某的母亲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2小包。

前妻绝望自杀 他也没醒悟

办案中,民警查明李德某深陷毒潭20多年不能自拔,多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但一直没有戒断毒瘾,前妻因此也对生活失去信心跳入引渭渠自杀身亡,几年后其子也因意外事故离开人世。然而,家庭的变故并未让李德某醒悟,反而变本加厉,不仅吸毒,为了筹集毒资,还开始向他人贩毒,甚至向自己的哥哥贩卖毒品。目前,专案组已查明今年9月,李德某两次向其兄李建某贩卖毒品。

目前,杨某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因病被陈仓公安分局取保候审,李建某等5人分别被处行政拘留、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华商记者 丁瑜 通讯员 张鹏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毒品 海洛因自杀

上一篇:宝鸡一职教中心原副主任因公费旅游问题被撤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