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一老赖出国旅游 回国后机场被法院"堵住"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9-27 07:19:10
[摘要]2014年1月,陕西某银行与赵某等两人签订《借款合同》,白某等4人作为保证人签订《保证担保合同》,为赵某等人的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9月26日晚10时许,出国旅游的白某乘飞机降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被莲湖区法院十余人“堵住”。

  “我需要最狂的风和最静的海”,白某在国外旅游时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可他没想到,刚回西安就遇到了“最狂的风”:因未履行贷款担保责任,他一下飞机就被莲湖法院拘留15日。

  2014年1月,陕西某银行与赵某等两人签订《借款合同》,白某等4人作为保证人签订《保证担保合同》,为赵某等人的贷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赵某等向银行借款27万元,合同期满后,尚欠借款本息共24万。

  今年4月,公证处发出执行证书。5月,申请人某银行向莲湖区法院申请执行。法院要求借款人赵某等两人、保证人白某等4人限期履行和报告财产,但被执行人逾期仍无动于衷。

  9月26日晚10时许,出国旅游的白某乘飞机降落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被莲湖区法院十余人“堵住”。经过一系列手续后,晚11时,白某被移交法院,法官当场宣读对其决定执行15天的决定。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出国旅游 拘留 借款合同

上一篇:陕西10月起实现"54证合一" 只跑一次就办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