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航天基地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7-09-27 10:51:23
[摘要]多部门联合行动 重拳整治市场,航天基地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8月31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得到线索:位于航天基地工业二路的一栋楼内存放大量来历不明的医疗器械。秦宇派出所随即与药品稽查队、药械监管科、航天食药监所联合前往现场进行检查。现场负责人南某自述为上海某公司陕西省负责人,当场不能提供库房存放的医疗器械厂家资质、产品合格证明文件及其本人与公司之间关系的证明文件,涉嫌未经备案擅自设立医疗器械库房,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进行查封。

  据介绍,今年4月1日开始,全市开展了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西安航天基地迅速成立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对全区整治行动统一部署。印制发放《航天基地严格执法规范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册》10000册、横幅100条。并利用LED显示屏、张贴横幅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鼓励群众通过举报热线参与打击市场秩序各类违法行为,营造市场秩序良好氛围。

  行动开展以来,航天基地管委会多次组织各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专项整治联合行动,对辖区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商场、超市、校园周边、汽车4S店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主体户920户、累计排查项目工地161个标段、摸排在建项目工地49个。责令下架无中文标识的进口商品196件,暂扣疑似“三无”商品1714件,立案查处案件4起、刑事拘留6人。航天基地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抓铁有痕的毅力,重拳整治市场,各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辖区形成了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 基地 严格 执法 规范

上一篇:航天基地拨付966.96万元扶持11家双创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