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新加坡奥思乐集团中国区总部 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沣东新城 2017-09-27 23:04:42
[摘要]月27日,新加坡奥思乐集团中国区总部暨奥思乐智慧创新教育中心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隆重举行。

  9月27日,新加坡奥思乐集团中国区总部暨奥思乐智慧创新教育中心启动仪式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隆重举行。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柳政,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刘兵,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新加坡国际企发局中国司华西区副司长张德隆及奥思乐集团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082p8cec.jpg

  在启动仪式上,柳政对新加坡奥思乐集团中国区总部和奥思乐智慧创新教育中心项目在沣东新城科统区正式投入运营表示欢迎。刘兵在讲话中指出奥思乐智慧创新教育中心项目从注册到运营,仅仅用了半年时间,这体现了沣东新城大干快上的劲头和追赶超越的加速度。他表示今后沣东新城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奥思乐集团中国区总部成为国际化教育界的标杆和榜样。

2222.jpg

  奥思乐集团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介绍到,新加坡奥思乐教育集团结合O2O的思想,采用“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模式,研发出自己的各类创新教育教材,并在西安打造了国内第一家奥思乐创新研发教育基地。同时他代表奥思乐集团对沣东新城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奥思乐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人社局、招商局、投服局、经发局、教育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333.jpg

  目前,新加坡奥思乐集团已在沣东二小,沣东实验小学和沣东第一学校成立了奥思乐班,并在沣东新区这三所小学教授以人生应对(life skills)为主题的全英文课程,招生及培训效果非常理想,通过老师为学生进行专业辅导,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开拓思维,让学生拥有完全不同的视角和感受。

444.jpg

  项目简介

  新加坡奥思乐集团2010年成立于新加坡,旗下拥有四家公司,分别为奥思乐商学院,奥思乐教育,奥思乐科技及奥思乐文化传媒。公司规模约500余人。目前已在柬埔寨、台湾、印尼等地区设立分部。

  目前,集团在沣东科统区注册成立全外资项目公司,建立新加坡奥思乐中国区总部暨奥思乐智慧创新教育中心项目。该项目由西安发展各项业务辐射全国。项目总投资约1350 万美元,面积超4000平米。项目由O2O软件研发平台、创新与研发科技展览中心、新一代商学院及办公、创业咖啡等部分组成。公司旨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将通过新加坡及台湾相关资源,整合企业科技产品内容,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基地进行分享,并由海外知名导师或行业专家定向为基地创新科研成果进行指导和交流,也将定期安排海外知名高校师生赴基地进行交流学习。

  基地计划2017年引进人员45人,其中外籍人员20人。计划2019年在国内三个省会级城市建立基地,逐步扩展至全国省会城市,实现全国基地的建设。目前基地已装修完毕,将于9月27日开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新加坡 思乐 集团 中国区

上一篇:全国首个“诗经小镇”亮相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