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踩楼梯扶手偷窥女子洗澡 称浴声让人躁动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顾元森 2017-09-28 08:20:12
[摘要]据民警介绍,男子自己交代,他是看到姑娘后起了歹念,洞是用手抠出来的。

  9月24日晚,家住南京铁心桥一小区的小玲 ( 化名 ) 正在家中浴室洗澡,快要洗好的时候,忽然听到丈夫刘某大喝"抓流氓",随后便听到楼道内传出扭打声。原来,小玲老公听到外面有"动静",反锁房门时看了一下猫眼,发现一陌生男子正踩在楼梯扶手上偷看妻子洗澡,刘某随即出门将其制服并拨打电话报警。

男子踩楼梯扶手偷窥女子洗澡 称淋浴声让人躁动

  警方供图

  接警后,民警赶到小玲家中,发现她仍惊魂未定,称自己从未想过洗澡会被人偷窥。虽然自家住的是老旧小区,房屋建构不太合理,但由于窗户比较高,自己一直认为没什么问题。

  当晚,小玲洗澡后不久,老公刘某便听到门外似乎有响动,便扫了一眼猫眼,发现门外竟有个黑影"悬在空中"。随即凑上去仔细看,发现一个人正踩着楼梯扶手向自家浴室内偷看,刘某当即开门大声呼喊抓流氓。正在浴室内不紧不慢洗澡的小玲听见老公在窗外大声呼喊"偷窥狂",匆忙穿好衣服跑出去,看见老公和儿子已经将一名陌生男子制服,小玲立即报警。

  经调查,章某对自己偷窥小玲洗澡的事实供认不讳。据章某供述,自己当晚出门遛狗,突然小狗挣脱牵绳跑出去,在小区内找寻一圈后都没有收获,随后就顺着单元门一户一户仔细寻找。当他找到三楼楼道时,看到小玲家的卫生间灯亮着,里面还伴有哗啦啦的流水声,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心生邪念想一饱眼福。由于小区窗户比较高,章某个头比较矮小,便使劲攀上楼梯扶手,身子半倾斜趴在窗户上,透过窗户往里看。谁知刚趴上窗户还没等看清楚里面什么情况,章某就被小玲的老公发现逮个正着。

  目前,章某已因侵犯他人隐私被警方依法处以治安处罚。同时,警方提醒市民:市民在家洗澡时一定要关好门窗,拉好窗帘,严防隐私泄露,同时也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男子通过墙洞偷窥隔壁年轻姑娘:洞是用手抠出来的

  古有凿壁偷光,今有男子凿壁偷窥。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姑娘报警,称隔壁男子在墙上挖了一个洞偷窥她。据民警介绍,男子自己交代,他是看到姑娘后起了歹念,洞是用手抠出来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洗澡 偷窥狂 楼梯

上一篇:两女子人行道等过街 面包车突然冲出致两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